大红炉众创空间项目考勤制度

2020-07-08 09:30:14
5148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大红炉服务中心开展项目日常考核、考勤工作,主要考查入驻项目及成员是否遵守管理办法及工位使用情况、安全卫生等内容。日常考核、考勤工作是学院进行项目考核、退出及评选重点孵化项目的依据之一,为规范日常考核、考勤,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特制订本制度。

一、考核、考勤范围:大红炉众创空间入驻项目。

二、考核、考勤时间:工作日(除法定节假日)9点-17点不定时考勤四次。

三、考核、考勤内容:入驻项目是否遵守管理办法及工位使用情况、安全卫生等。

四、考核、考勤标准:

a)遵守管理办法、工位使用率高,定为优秀;

b)基本遵守管理办法、工位使用率一般,定为合格;

c)工位长期无人,使用率极低或无视管理办法,定为不合格;

日常考核、考勤情况每周一汇总,对每周考核不合格者,将对其发放书面整改通知,每月进行月结,对整改不到位、连续不合格者进行警告,两次警告无效者将发放《退出通知书》,并在5日内办理相关手续退出大红炉众创空间。

 

大红炉众创空间项目考勤制度

大红炉众创空间退出通知书

大红炉众创空间退出声明书

 

大红炉众创空间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