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岁月流转,时光鎏金——2019创新创业联欢晚会暨科创中心十五周年庆典

2020-08-05 18:23:36
2214

步履匆匆,十五载芳华转瞬即逝

欣欣向荣,三千余日夜砥砺前行

11月24日下午,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十五周年庆典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庆典邀请到了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欣、各学生组织中心、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部分表演社团代表以及科创中心的成员们参加了此次庆典。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庆典开始,首先通过短视频回首科创中心十五年的风雨兼程,各部门也将部门的发展成果通过视频展示。接着,科创中心往届的学长学姐们为科创中心十五岁生日送上了祝福,满怀着不舍和期待学长学姐们来到这里和我们一同见证科创中心的成长。

这一刻的相聚,《我和我的祖国》献给祖国母亲,也献给科创;《Hiphop》动感的音乐旋律带动全场,挥舞的荧光棒在会场里交相辉映,这是青春赋予的赞美,更是青春永不言败的呐喊。


行云流水的太极令人叹为惊止,一招一式有条不紊;用甜美歌声演绎的《盗将行》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面试风波》完美演绎了我们在科创中心的一幕。影子戏把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科创缩影在一片洁白的幕布之下,期盼科创中心的相亲相爱绵绵不尽。


婉转歌声听得人如痴如醉,《美好事物》和《向阳花》彰显了科创温柔而不失力量的独特魅力。《倔强》是青春不言弃的倔强;《我们的歌》里唱的是科创的激情向上。别具一格的走秀、激情飞扬的舞蹈都昭示着科创人的青春活力,科创正如郁郁森木,向阳而生。

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微信上墙”抽奖环节,不知道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同学有没有喜出望外。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熟悉的歌声,科创中心十五周年庆典缓缓落幕。

如惊雷冉冉,如孤寂恒星莅临,科创走到今天是前辈们的筚路蓝缕,也是我辈的兢兢业业。我辈必将不舍昼夜,奔向科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