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从此,科创与你相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第十五届秋季全体成员见面会

2020-08-05 18:23:04
2362

春去秋来,霜降迎新。10月24日下午,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第十五届秋季全体成员见面会于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俩站着不说话。”在顾城的诗里,陪伴就是这样简单而美好。 而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里,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陪伴,比如说这会儿,科创与你和我之间从见面会要开始一段很长的陪伴,这是一种机遇,更是一种缘分。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对大家加入科创中心表示欢迎。

随后,播放一段由理工创客文化部精心制作的视频,透露出科创中心独有的文化与技术,体现出科创人的团结与凝聚力。

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欣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发表演讲。

在谈话中,他主要提到三句想对科创人说的话,一是加入科创中心,我们就是一家人;二是看到大家青春洋溢的面孔,觉得青春永远在路上;三是就像“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所说一样,大家就是科创中心的那股活水,永远年轻,永远朝气蓬勃。而后,科创中心主任胡发凯、副主任李梦璇和谢学来、科创中心各部门部长以及科创中心往届优秀学长代表张威进行发言,对新加入科创的小伙伴们给予热烈欢迎及对科创中心的未来给予殷切期望。

接下来,开始的是令大家瞩目已久的游戏环节。“嗨,同学,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夹个气球吗?手拉手,心连心,从此,我们就是一家人。”

 ”夹气球,背靠背,两人一组,男女搭配,共携气球同欢乐。

扑克运面粉,黑眉变白眉。面粉接力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与协调能力,憋不住一笑,队友马上变白脸。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缓缓流逝,快乐的游戏环节也将接近尾声。见面会结束之际,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共同欢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我们的心声、团结、和睦与温馨。此刻,我们的心已连在一起,纵享此刻的温暖。

陪伴很温暖,它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就成为了一种习惯。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孤岛,失去了陪伴,也失去了生存的意义。希望,从此科创中心的陪伴能成为一种力量,伴你走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