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GDP创新创业实践班

2020-08-05 17:51:21
2251

山东理工大学Intel GDP 创新实践班是由山东理工大学创业创新学院、Intel公司、山东睿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创新创业实践班。旨在培养具有健全人格、独立精神、自由思想以及和善群性的能担负 “社会改革先锋”责任的计算机、工业设计相关领域的拔尖人才。


山东理工大学Intel GDP 创新实践班面向全校所有专业二年级本科以上学生招生,每期招收学生不多于30人,有兴趣从事计算机信息技术、工业设计的学习和研究、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学生可自愿申报,经笔试和面试后择优录取。
创新实践班学生入学后,在完成学生所在专业课程的同时,在其余时间内选修《计算机信息技术》《自媒体运营》《二维及三维构成》《3D打印基础及应用》《电子产品设计》《陶瓷艺术基础与实践》《商务礼仪及职业素养》等课程并参加创新实践活动。每门课程修完都会有相应的学分计入学生的总学分。创新实践班将以创新来自问题,源于实践的理念,在“兴趣驱动、问题导向、注重过程、自主学习”的原则下开展教学。


学生修满创新实践班课程学分并完成原专业课程学分获得相应学位后,将同时获得山东理工大学Intel GDP 创新实践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