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期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进行

2020-08-05 17:44:00
4192

        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承办的第四期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于7月1日上午在淄博市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顺利进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丁桂波、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欣、教学与研究部部长刘中合,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运营总监赵大庆以及朋辈导师、第三期创业精英班学员代表和第四期创业精英班学员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刘中合老师向全体人员介绍参与此次仪式的主要嘉宾,并对全体人员能够参加此次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丁桂波院长代表创新创业学院致开班辞,并介绍了创业精英班的发展历程以及涌现出的优秀学员,同时表达了对第四期精创班学员的期待,希望他们乘风破浪敢为人先。

       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他对精创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识自我,明确目标,把握双创事业指南针;二要集智创新,砥砺成金,开辟创新创业新天地;三要凝聚团队,争做创新创业代言人。

       第三期精创班学员代表于长江作了发言,他谈到,通过学习青年领导力的理论基础,使自己更加明确了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方向。创业理论、创业实践、跟踪培养、总结汇报不断坚定着自己内心的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并希望新一期学员能够不负使命,为校争光。

       第四期精创班学员代表徐坤豪通过发言表达了对学习创业知识的渴求。他说,相逢是一种缘分,能够与身怀本领的精英交谈,更是一种荣幸。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创业道路上互相帮助,共同实现青春梦、创业梦。

       仪式最后丁桂波向第四期精创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