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炉众创空间会议室管理制度

2020-07-08 09:35:19
5205

为使大红炉众创空间会议室管理及使用更加规范、合理,使入驻企业及团队充分的利用会议室,提高会议质量及重大事项的决策效率,创造优质的会议环境,现结合本空间的实际情况,对会议室的管理作如下规定。

第一条:会议室由众创空间综合管理部进行统一运营、管理、协调。

第二条:为避免会议室使用发生冲突,入驻企业和团队使用会议室须提前一天向中心综合管理部提出申请,填写会议室使用登记表,以便统一安排预留会议室,进行设备调试及会议室的清洁卫生工作等。

 第三条:如入驻企业或团队需召开临时紧急会议使用会议室时,须及时通知中心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不得擅自使用,并在会后完善会议室使用登记表。

 第四条:如入驻企业或团队遇到紧急及重要的会议,在不能调换的情况下,入驻企业及团队会议优先于本空间内部会议,如入驻企业及团队会议之间发生冲突,由双方本着重要、紧急优先的原则协调解决。

 第五条:各入驻企业或团队申请使用会议室时,需明确使用设备、使用时间、参会人数等,会议结束后与中心综合管理部人员交接会议室使用情况。

 第六条:入驻企业或团队会议中若需要准备糕点、水果、茶水等由会议组织企业或团队自行准备。

 第七条:会议室使用期间,请爱护会议室的设备(包括:投影仪、桌、椅、空调等),使用企业需保持会议室的整洁,禁止乱丢垃圾、乱扔纸屑等。

第八条:会议室使用过程中,严禁在桌椅上写画等毁坏设备的行为,使用完毕后,务必将所有移动过的桌椅、白板等设备复原,离开前请关闭电源、空调等设备,并与中心综合管理部人员做好交接。

 第九条:会议室使用完毕后,使用企业或团队负责清洁会议室,由中心综合管理部人员检查无损后,共同完成使用登记表的留档备案。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