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炉众创空间门禁管理制度

2020-07-08 09:34:27
5222

大红炉众创空间门禁管理制度

为保障众创空间办公区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持正常的工作秩序,构建良好的工作环境,控制闲杂人员进出,根据中心的相关规定特制定门禁管理制度。

第一条:此制度适用于中心管理人员、空间工作人员及所有入驻企业及团队工作人员。

第二条:各企业或团队在入驻空间前,需在中心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门禁系统中录入相关校园卡信息。

第三条:对于退出或孵化成功的企业团队,在离开中心前应与中心综合部管理人员交接并删除在门禁系统中的个人信息。

第四条:不按规定强行入内且致使相关设备损坏者,除照价赔偿外,中心管理人员将给与相应的处罚。

第五条:各入驻企业或团队在未经众创空间相关管理人员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带领家属及朋友进入本空间。

第六条:快递公司、外卖公司及外来的其他相关人员不得进入本空间,如要需要,须提前向空间内部工作人员申请,并由相关负责人带领进入,确保办公区域内所有物品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