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90期)的通知

2020-07-23 01:09:40
2468

各位老师、同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定于11月30日(周五)下午14:00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4教102室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90期)。

届时将邀请淄博方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范方亮做《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的专题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嘉宾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附件

 

嘉宾简介

范方亮是山东理工大学2013级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本科生。他说在刚进校时,他性格内向且不擅与人交流。为了锻炼自己,他主动加入了五个社团,后期又进行了很多兼职。在各种社团活动和兼职工作中,他的能力得到了提升,眼界变得更加开阔,结识了不少朋友,性格也渐渐外向起来。在毕业后,他带着策划书回到母校去寻求老师的指导时,老师所说的话他仍记忆犹新:“你的想法很好,我和学校这边会尽最大可能帮助你,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提出来”,这番话语给了他极大的鼓舞。

公司成立之后就需要购买打印设备,因为对设备一窍不通和资金的紧张,他只好一次次的跑设备店,所幸老板很耐心,不厌其烦的给他讲解。在讲到这些人的时候范方亮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记得所有帮助过他的好心人。正是由于这些帮助和支持,才使得他坚定不移地走到今天。

在这些支持与帮助之外,范方亮心底的目标也是他的创业之路走向正轨的主要原因,正如:“当一个人真正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他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