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91期)的通知

2020-07-23 01:09:20
2383

各位老师、同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现定于12月6日(周四)下午15:00-18:00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4教201室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91期)。

 

届时将邀请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做《未来的我,我的未来》的专题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嘉宾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3日

 

附件

 

嘉宾简介

 

鲁新州,男,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997年进入恒邦,现任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从事选矿药剂研究与矿山服务工作20余年,工作期间在中南大学资源与矿物加工专业进修,拥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参与山东黄金集团、招金集团、鹿鸣矿业等国内外大型矿山企业的药剂调试与试验,多次荣获“烟台市创新能手”、“烟台市创新成果奖”、以及“牟平工匠”等荣誉称号。他所带头建立的创新工作室被评为烟台市创新工作室、烟台市工匠孵化工作室和工人先锋号。牵头主持了多项药剂研发工作,包括HB-215、HB-421等拳头产 品,他参与研发的“一种硫化矿的复合捕收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利用硫氨酯尾液制造巯基Z酸钠异辛酯的方法”,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在《世界有色金属》、《中国化工贸易》、《化工管理》、《黄金》等媒体平台发表专业技术论文10余篇。多年来带领公司及车间技术力量提出多项创新成果,为公司创造效益55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