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95期)的通知

2020-07-23 01:05:44
1938

各位老师、同学:

美术学院现定于 12月12日(周三)晚上19:00 -21:00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美术学院202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95期)。

届时将邀请大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旭光做《如何玩转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嘉宾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

嘉宾简介

黄旭光,

2014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2年大三在校创业,90后创业先行者;

优秀毕业生;

山东省大学生十佳创业青年;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之星;

大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光设计学院院长;

京东设计帮、腾讯游戏、360、大众点评、百度等公司指定设计服务外包商;

在校期间大三就创立公司,在不耽误学业的前提下创出一片自己的事业。分享嘉宾会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讲述在大学中如何更有意义的度过,如何为后期的创业就业积累资源。为同学们大学生涯规划做一个良好借鉴。分享嘉宾还会分享自己创业经历,帮助同学们在创业的路上少走弯路,并把专业知识学习如何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端正同学们学习态度,烘托整体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