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81期)的通知

2020-07-23 00:52:55
1604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 11月08日(周四)14:00 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二楼路演中心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381期)。

届时将邀请淄博朗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淄博川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梁天贝、济南汉斯曼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士勇分别做《企业组织系统设计》、《企业技术知识产权保护》、《创业准备》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嘉宾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4日

附件

嘉宾简介

刘鹏,1978年3月,淄博高青人,中国民主促进会高新区支部主委,先后创办经营高靑麦琪电器厂、高青朗迪钓具厂、高青文豪钓具配件厂、高青诚旭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先后任高青朗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淄博朗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天贝,1983年12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淄博川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2008年大学毕业后从事专利代理行业,尤其擅长化工和配方类发明专利的申报和后续事宜,所成立的淄博川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的正规代理机构,本机构覆盖化工、机械和电子等多个行业专利的申报和撰写,服务客户遍布全省。

杨士勇,1992年毕业于山东工程学院机械系;1992年-1996年中国重汽技术中心,工艺主管;1997:北京路德公司,产业投资部部长;1998-2003年在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办事处主任;2004年至今,济南汉斯曼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