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会议纪要(第2019-2020学年 第2学期 第11周)

2020-07-22 09:09:58
2421

时    间:2020年5月11日

主 持 人:王 欣

参会人员:王 欣、曹绪亮、马立修、刘 露、范 婷、姜 柳、张德胜

记 录 人:姜 柳

一、会议重点

传达学习学校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讨论中科创大师资培训的相关问题;研究如何将表彰工作做实做细。

二、内容提要

1. 传达学习学校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有关创新创业相关内容进行研究讨论。

2. 确定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中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清单,建议修订《山东理工大学教师岗位任务与考核指导意见(试行)》。

3. 汇报了中科创大《创业致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训练营的报名情况,研究培训相关要求、证书等问题。

4. 讨论了2020年教改启动、创业基础课、大创计划中期检查等工作问题。

5. 研究了表彰工作如何开展、内容如何丰富、如何将工作做实做细等相关问题。

6. 做好创业论坛、创业沙龙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