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杰绪-山东金诚信管理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0-07-22 07:14:14
1888

工作单位:山东金诚信管理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职务:副总经理

职称:企业管理咨询师

导师简介:

拥有20多年的大型制造型企业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生产系统管理实践经验,在大型企业曾担任生产、质量、设备、营销等多个企业管理岗位领导工作,先后参与过公司多项产品结构调整与产品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员以及生产营运流程改善、品质系统改善、生产现场改善、营销系统变革和提案改善专案,在企业内参与推动多项管理活动的建立和实施,因此具有较为全面和系统的企业运营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工作期间曾被评为部门和公司级先进工作者。

曾在民营企业任专职管理顾问,主要管理职能包括全面主持企业管理工作,确定公司年度管理目标与分解、组织架构重置、业务管理再造流程,工作职责审定、建立薪酬绩效体系、生产管理提升、质量管理优化等项工作。

具有多年的国企、民企实战工作背景,接受过专门的管理咨询系统培训学习,取得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在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任管理咨询顾问和咨询项目组长,擅长企业经营战略及经营管理的全面规范化升级与经营突破, 系统性地掌握企业生产运作管理理念、实战工具与方法,熟练应用到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系统中,特别是企业运营管理、目标与计划系统建立、流程再造与优化,完善薪酬与绩效机制,更新和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全过程质量管理,现场管理、设备管理、企业班组建设等管理活动。帮助企业建立持续改善机制,建立生产、质量、设备、成本等方面的有效管理和控制,促使企业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提升企业生产效益。善于对经营管理问题的解决,主张精细化管理,致力于互联网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应用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积累,把每项制度落实到实处。近10年的管理咨询实践,典型的实战型专家,注重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将先进管理理念和企业实际相结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服务过的企业包括机械零部件、机械成套设备、建筑材料、汽车零部件、纺织、服装鞋帽、电子仪表、化工橡塑、印刷包装、食品加工等行业的近百家企业,获得了服务和指导过的企业的较高评价。

在《管理实践》杂志发表多篇管理类文章,录制多个涉及到企业管理改善活动专题片,《屏战略》一书即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