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特等奖

2020-07-21 13:04:48
3186

7月4日至5日,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线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两支团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孙娜老师指导的“稷下新支”队以初赛、决赛均第一名的成绩斩获G模块唯一特等奖;李坤与王世金老师指导的“BGTeam”队获得了F模块一等奖。此外,另3支团队荣获D模块二等奖1项、H模块二等奖2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国软件协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产学研对接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由政府、企业和院校参与的大型竞赛活动,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学生实践、创新及团队协作能力。

大赛吸引了昆明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457所高校的1072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9项、一等奖7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