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

2020-07-21 12:50:30
4448

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山东理工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鲁理工大政发〔2016〕107号),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大学生解决问题和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并与2018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对接,我校拟于2018年10月至12月组织开展2018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本届大赛主要通过考查大学生的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引导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二、组织机构

本届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

三、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2019年7月1日前在校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研究生,鼓励跨专业、跨院系组建团队。

四、比赛说明

本届大赛共设5个比赛项目:

(1)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

(2)简历精英挑战大赛

(3)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

(4)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

(5)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

详细比赛内容请参考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

五、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所有参赛学生将附件7报名表电子版于11月2日前发至邮箱sdlgcx@163.com。

(二)校级比赛(2018年11月23日前)

11月22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sdlgcx@163.com,组委会组织校内专家通过评阅作品资料、展示视频及其他佐证材料,依据国赛评审标准,拟定学校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名单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18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

六、奖励设置

校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项目所占全部参赛项目总数的比例为一等奖15%、二等奖15%、三等奖25%。

七、大赛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3D打印爱好者协会王  17853311147

地址:西校区1号实验楼4楼南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实践基地

邮箱:sdlgcx@163.com

参赛学生QQ群:2018应用型人才大赛930551959

所有后续比赛相关通知及解读都通过此QQ群下达,所有参赛队员均需加入!

  

附件:1. 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说明

2. 简历精英挑战大赛比赛说明

3. 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比赛说明

4. 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比赛说明

5. 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比赛说明

6. 2018报名表_比赛科目_项目名称_队长手机号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1: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说明.docx

附件2:简历精英挑战大赛比赛说明.docx

附件3: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比赛说明.docx

附件4: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比赛说明.docx

附件5: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比赛说明.docx

附件6:2018报名表_比赛科目_项目名称_队长手机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