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2020-07-21 12:47:45
4157

各部门、单位:

       由山东教育厅、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物理竞赛(第二届)将于 2018 年 12 月 9 日(星期日)下午2:00-4:30 在济南、青岛、淄博等各地考点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按下列分组报名

       A、物理类组:大学物理大于 120 学时的各专业;

       B、非物理类 I 组:大学物理小于 120 学时,大于 90 学时的各专业;

       C、非物理类 II 组:大学物理小于 90 学时的各专业。

       二、考试和报名要求

       1、凡是正式注册的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2、以考生所在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注意不要修改报名表格式),由大学物理任课教师负责将报名表、报名费交给高金霞老师。

      3、报名费:50 元/人。

      4、报名截止时间:2018 年 11 月 2 日。

      三、辅导安排

     自 11 月 2 日至 12 月 9 日,每周四下午 2:30-5:00 在 15310办公室给竞赛学生答疑。此外,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进行辅导(主要是串讲知识点及讲解往年竞赛试题),辅导时间、地点将通过任课教师另行通知。

       希望选修大学物理的在校本科生及物理类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积极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