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客,问道东西”——山东理工大学创客大巴活动顺利举行

2020-07-21 11:54:45
9271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开阔学生眼界,引导和帮助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着力培养并造就一批拔尖创新人才和产业精英。大红炉众创空间创客大巴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正式开展。

本次创客大巴活动由大红炉众创空间学生助理带队,前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伊始,在相关人员组织下于大厅外合影留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原材料处理实验室、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研发中心、武汉理工大学淄博先机陶瓷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淄博机器人研发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淄博高新区先进材料联合中心等。孵化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激起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走进企业,使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在创新创业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日后的职业生涯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