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炉众创空间第八批项目入驻路演评审会圆满举行

2020-07-21 11:51:27
5718

10月24日,第八批项目入驻路演评审会在大红炉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本次路演共20个项目,采取5+3模式,即五分钟PPT项目展示、三分钟评委问辩时间。

   本次项目路演评审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运营与实践部部长曹绪亮老师,山东华致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华丽,山东头等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头等网董事长高守建,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静,山东萌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李思章担任评委。

 

大学生社会实践信息服务平台

   一墨工作室信息服务平台是基于乡村文化建设的需求,及高校学生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需要而产生的,通过校园艺术创业服务工作室与助力农村文化发展的过程中发现社会价值,促进社会文化供给结构性改革。

基于5G技术的智能共享停车系统

   采用物联网、互联网、GPS定位系统等将各大商场景点附近的小区、停车场所闲置的车位整合起来,打破了车位的潮汐现象和信息不对称现象,增大车位的利用率和盘活率,满足了车主对车位的需求。

想画就画

   “想画就画”是个B2C和O2O的校园美术网课平台,通过出售美术学类的绘画课程来帮助想画画的人得到提升。针对人群是初中生、高中生和刚退休的老年人,宗旨是帮助学生学习绘画技能,从而提升自己的德智体美能力。

宠物托管机器人

   基于STM32视觉识别宠物托管机器人是以STM32单片机为核心控制单元,通过实现定时投食、播放音乐、捕捉等功能来实现安抚宠物、陪伴宠物的作用。

   大红炉众创空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通过本次答辩了解目前学生创业的方向及不足,进行自身完善,为学生创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来源:头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