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园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2020-07-21 11:49:32
9244

8月9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批准山东理工大学等5家单位建设省级大学科技园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2019年省级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建设过程中得到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淄博市科技局、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市经开区管委会等政府机关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在项目验收过程中,各级领导、专家先后来校考察调研,为科技园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目前科技园组织机构建设、企业入驻等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推进。

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科技园平台的优势,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推动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做好相应布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