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员单位

2020-07-21 07:37:41
2804

2020年1月4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会议审议了理事会新增与变更成员名单,通过申请,我校正式成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员单位。

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兼综合处处长吴爱华,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晓峰,实盟理事长邬大光等出席大会。会议围绕“培育三创教育新生态,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旨在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双创实践教育体系,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加强社会合作,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理论研究、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活动,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我校加入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将会对我校的双创教育深化改革以及创新创业实践的完善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依托联盟,充分利用联盟搭建的平台,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理论研究、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活动,为塑造更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  王欣 张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