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奥特思鼎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课程培训签约仪式

2020-07-21 07:35:37
2841

2019年9月29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奥特思鼎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课程培训签约仪式大红炉众创空间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北京奥特思鼎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成先生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北京奥特思鼎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邹尚霖就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课程及平台使用对参训老师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该项目是引进国际顶尖大学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课程,通过二年的线上学习、线下培训,考核合格后将会获得斯坦福大学双创导师的认证证书。学校通过该项目的合作,将会引进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创业师资,实现与世界上顶尖的学校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专家对话、交流,促进我校的创新创业知识体系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教学能力和水平,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打下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