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微凉,稷下与创行初邂逅

2020-07-21 03:10:28
1831

午后的艳阳没能驱散秋日的微凉,咖啡的醇香却缓解了面试过程中的紧张。10月11日下午,由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项目管理部承办的Enactus(创行)面试于稷下时光咖啡厅顺利举行。此次面试旨在为创行团队选拔优秀人才,同时为拥有创业热忱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

面试由萌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思章,山东享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天正,淄博方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方亮,创新创业学院长助理刘东杰,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主任季赟等人担任面试官。

微凉之秋,各位面试者完成了与创行的初次邂逅。

作为全球三大学生组织之一的创行,面试现场自然是强者云集之地,面试者都以凌云之志,展以必得之心。每位面试者都各显神通,把自己超人之才能一一展露。

2分钟自我介绍过程中,他们自信从容,他们告诉面试官:“创业是我毕业后的第一选择,所以我想加入创行团队,认识更多人,积累更多经验”,“创新创业是活的,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创业方法,我相信我有独特的想法,我能为创行团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的言语中体现了对创行的渴望,表达了自己进入创行的决心与信心。

面试官根据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对他们进行提问,高质量的问题让面试者激情澎湃。面试官通过面试者对创行的了解、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对公益活动的看法以及自身的创业经历、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全方面、多层次地考察了面试者的综合素质。

此次面试集合了我校各个学院的优秀人才,这次面试是对他们的一次考验,无论结果如何,相信他们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些东西。

金秋微凉,面试者在稷下时光与创行的邂逅定是一场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