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创风采,继往开来

2020-07-21 03:03:37
1868

6月14日晚,第五期创业精英班招募面试工作于大红炉三楼理工创客办公室、三楼313、三楼KAB办公室、二楼稷下时光办公室,四个会场同时举行。此次面试由电气工程学院创业导师王国昊、雷霆实验室创始人吴迪、萌芽科技创始人李思章、点匠文创馆店长吴红超、稷下时光创始人李豫、以及于长江、李伟宁等往届精创班优秀学员、李恒、季赟等科创中心优秀骨干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采用“1+3”模式,一分钟自我介绍,三分钟问答。在自我介绍过程中,面试者通过自己的经历和目前研究的项目充分展现自己的长处,同时也阐述了加入精创班的初衷以及未来人生规划。他们表示,衷心地希望能够加入精创班,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推动创业道路的更好发展。

 

自我介绍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面试者的自身情况提出实际性问题,如“对精创班是否了解”、“在创业过程中与别人意见发生冲突时会如何处理”等,大多数面试者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从容自信地回答评委提问

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精创班的真挚渴望及对创新创业的昂扬斗志,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果断和勇气。评委们对有想法,有计划的面试者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并希望他们能够对创业秉承初始之志,立足当下,稳扎稳打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对于未来规划不明朗的同学,评委也给予了很多建议。经历了面试官的考验,无论成功与否,相信面试者们都能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一些东西。

此次精创班面试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终于落下帷幕,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面试以吸纳创新创业型人才为目的,发掘新锐的创业思想,优秀的创业思维,有高效执行能力的优秀大学生,为他们提供一个挥洒创业激情,结交创业伙伴,提升创业技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