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3-10-07 17:10:56
3186

各学院: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开展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并与2023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对接,我校拟于2023年10月至11月组织开展2023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届大赛选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学生。

三、比赛项目

本届大赛学生组共设 5个竞赛科目:

1.“民族魂”数字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2.“职场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3.“青春梦”大学生职场装创意设计大赛

4.“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

5.“国潮兴”大学生数字营销实战大赛

比赛说明详见大赛官网(www.uec.org.cn)。

四、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

所有参赛学生于10月27日前通过我校参赛官方QQ群871348308报名。

(二)校级比赛

 11月5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 sdlgcx@163.com,组委会组织校内专家依据国赛评审标准,评定学校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名单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23第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

五、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项目所占全部参赛项目总数的比例为:一等奖 10%、二等奖 15%、三等奖 25%。

六、大赛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

工程训练创新社 同学     19553336775

3D 打印爱好者协会 王同学  15666707390

参赛官方 QQ 群:871348308,所有后续比赛相关通知及解读都通过此QQ群下达,所有参赛队员均需加入!

 

 

创新创业学院

工程实训中心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