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获批2022年山东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支助

2022-11-09 21:11:00
1413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示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立项项目名单,创新创业学院张德胜申报的“众创空间‘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构建及孵化能力提升”项目入选“2022年山东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获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类的资金支持,立项资助80万。

       项目拟通过众创空间“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的构建,提升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水平、孵化能力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能力,可有效解决平台间的“孤岛化”问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同时也可为社会培育、输送更多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解决部分大学生的创业就业问题。

       中央引导科技资金是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用于支持和引导地方政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改革发展政策、优化区域科技创新环境、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主要用于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区域创新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