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开展大红炉众创空间第十三批项目入驻申请的通知

2022-10-10 14:10:00
1903

      为促进大学生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大红炉众创空间积极响应我校高质量培养“五有”人才计划的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专业素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现对我校在校师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红炉众创空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符合政策的教师(教师项目入驻要求组建学生团队,并以学生为项目负责人入驻)。

注:为符合学校防疫常态化要求,此次项目入驻申请暂不接收已毕业校友的申请。

 

申报材料

● 1.大红炉众创空间项目入驻申报表;

● 2.商业计划书;

● 3.路演答辩PPT;

● 4.若项目已注册公司须提交公司法人的身份证扫描件、公司营业执照的扫描件;

● 5.项目负责人的成绩信息;

● 6.团队logo与简介。

 

入驻流程

01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至指定邮箱

02初审及初审结果公示

03路演答辩(答辩采用5+3模式,即五分钟PPT讲解,三分钟评委提问)

04入驻项目公示

 

优先入驻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优先入驻:

(一)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A+类赛事省级奖项的;

(二)来自各学院孵化苗圃,并重点推荐的;

(三)团队结构相对合理的;

(四)结合专业创新、创业,科技型创新、创业的;

(五)已有专利、论文等科研成果的;

(六)成绩优异者

 

提交要求

(一)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号召,简化项目入驻线下流程,本次项目入驻暂不收取纸质版材料,仅上传电子版材料至指定邮箱即可


(二)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邮箱2608618690@qq.com,电子版材料包括:项目入驻申请表、商业策划书、路演答辩PPT、项目负责人的学年智育成绩PDF文件、已注册公司项目法人的身份证扫描件和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团队logo与项目简介,压缩包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三)提交材料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


(四)初审结果10月23日“大红炉众创空间”微信公众号中下发通知,具体的路演答辩时间也会将在公众号通知中发布。

1.路演PPT要清晰简练,为让项目充分展示,PPT不限制页数,但路演时长需控制在5分钟内

2.关注“大红炉众创空间”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项目入驻申请表”获取申报表模板

 

提交格式

提交材料的文件夹命名格式如图所示:

 

联系方式

崔同学Tel:18678653863

任同学Tel:19862529541

服务中心电话:0533-2789770

地址:大红炉众创空间A座一楼服务中心

大红炉项目遴选交流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