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之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的通知

2021-09-23 11:09:20
5398

各部门、单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赛事分为校级初赛、山东赛区复赛和全国决赛。现进行校级初赛报名比赛工作,具体报名和比赛流程如下:

一、组织机构

校级初赛由创新创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要求

参赛学生: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不分专业,35 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报名时间:9月22日至10月3日。

报名方式:采取选手自愿报名、自主报名的方式,无需报名费用。

报名流程:登陆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报名即可。具体报名流程请参考官网中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官网报名攻略”。

比赛时间:在线报名成功的选手,请按照以下比赛时间准时登陆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登录后进行答题,比赛时自备电脑,自行选择场地,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即可。

写作大赛: 2021年10月10日    上午9:00-11:00

阅读大赛:2021年10月10日    下午14:00-15:50

三、奖项设置

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我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电子证书需获奖选手从大赛官网自行下载。我校将从获奖学生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山东赛区复赛。

四、其他说明

1.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

2.请在Microsoft 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不支持安卓系统、Mac系统)中使用Chrome或Firefox最高版本浏览器进行测试;

3.我校初赛比赛时间为10月10日,每位选手只有一次答题机会,错过不能补赛;

4.大赛官网提供比赛参考书目、往年样题及比赛攻略,请参赛选手提前阅读,积极准备比赛;

5.相关报名通知及获奖名单将发布在外国语学院网站“教务信息”栏目和“山东理工大学英语”微信公众号,请各参赛同学及时关注。

如有其他事宜,可拨打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电话:2782265进行咨询。

 

 

                                      创新创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