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2021-06-22 08:06:34
2671

各部门、单位:

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选拔上报989件作品,经学院评比排序、学校整理、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打分后,从中推选出“云控智磨—基于力控的高剪低压智能光整系统”等70件作品(见附件)进入校决赛答辩。我校参照国赛和省赛标准,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定于2021年6月26日举行校决赛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安排

1. 决赛时间

6月26日8:30-12:00、14:00-17:30

2. 决赛地点

大红炉众创空间二楼路演中心、三号教学楼报告厅

二、赛前准备

1. 答辩顺序

答辩分组及顺序随机安排,答辩顺序、场地分配及分组确认之后会通过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校赛决赛群(群号:462701369)进行通知,请各位负责人密切注意群内各项通知。

2. 材料准备

各团队需要提前准备好答辩所需的PPT(允许有与项目有关的视频、文字、图片、样品等材料)。

3. 注意事项

请各团队做好充足的路演及答辩准备,包括对路演时间的把控、答辩环节有关问题的准备。

三、决赛答辩

项目PPT答辩需由负责人进行,每个项目的答辩人员不能超过三人。项目PPT答辩共分为项目陈述(5分钟)、评委问辩(3分钟)两个环节。现场答辩时,允许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视频、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材料,辅助性材料展示时间需严格控制在1分钟内,该1分钟不计入项目陈述时长(5分钟)内。

主办单位将提供数字投影仪及电脑,决赛答辩需由参赛团队成员独立完成。答辩时各队队员、指导教师可以旁听答辩过程,但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答辩人进行提示或帮助。答辩结束后,评委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作品进行指导、点评。

评审结束后,评委对参加决赛答辩的作品进行商议,提出拟参加省级比赛的作品名单、金奖、银奖、铜奖建议名单,具体事宜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参与人员

1. 参赛团队:决赛答辩团队可指派不超过3名学生观摩。

2. 指导老师:每个参赛团队可邀请不超过2位老师观摩。

五、决赛奖励

1. 参赛作品奖:从入围决赛答辩作品中评出金奖、部分银奖。

2. 优秀组织奖:大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2787398

张老师  2781991

高同学  19811728632

决赛QQ群:462701369

 

附件:

1.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名单

2.关于举办第七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