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06-17 14:06:31
1753

各部门、单位:

现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未结项项目。

二、校级和省级项目结项

校级和省级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由学院完成。结项结果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kczxxmglb@163.com纸质版学院分管创新创业的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鸿远楼东侧208房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

三、国家级项目结项

1.验收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委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验收,通过检查材料、听取PPT汇报、现场提问及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专家组成员原则上不少于3人(专家组成员中应不少于1名学科专业导师或创新教育导师或创业教育导师)。此次结项验收展评成绩占总成绩的30%,答辩成绩占总成绩的70%。

2.提交材料

(1)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均需从平台上提交《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纸质版格式要求见附件2)。

(2)创新训练项目需提交奖励、专利、论文(含审稿通过的)复印件,大学生科技开发与制作相关样品、实物、资料等成果。

(3)创业训练项目需提交项目创业计划书等材料。

(4)创业实践项目需提交项目营业执照、运营报告、产品或服务介绍及有关成果。

(5)以上材料除了实物以及平台上提交的材料,其余纸质材料均需带到答辩现场。

3.时间、地点安排

(1)6月26日在大红炉众创空间服务大厅一楼开展国家级项目展评(均须设计海报)。项目自行设计展示海报,海报模板及设计说明见附件3、附件4设计好的海报电子版请于6月24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kczxxmglb@163.com,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制作、展评以及保管。

(2)如有实物请提前三天联系工作人员(即6月24日17:00前发短信13287889350,联系人解旭红)。

(3)答辩用PPT(备注项目名称)请于6月24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kczxxmglb@163.com。

(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采取8分钟PPT讲解+3分钟现场问答形式;答辩时间为6月26日14:30-16:30,答辩地点为大红炉众创空间309室

四、其他事宜

1.项目结项后,由学校统一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证书。

2.对于结项合格的省级和国家级项目,将拨付剩余经费;省级项目经费拨付到学院,国家级项目拨付到指导老师名下;对于不合格项目,将收回拨付经费(校级项目经费已经于2020年11月一次性拨付到学院)。

3.结项合格的省级和国家级项目,尽快把所有材料提交到省平台,审核通过后发放结项证书并拨付剩余经费。

4.联系方式:

刘老师   2788086

解   13287889350

 

附件:

1.2020年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2020年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项模板

3.展架海报制作要求

4.国创项目展评海报模板

5.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