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国际项目参赛邀请的通知

2021-06-08 11:06:58
2550

一、大赛简介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六界,累计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78万名大学生、377万个项目团队参赛,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世界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

二、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类型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

2.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

3.参赛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198631日之后出生)

4.鼓励我校外国留学生、海外校友、国外合作高校师生参赛。

5.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2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

6.参赛团队负责人及所有成员须具有国外高校学籍或在国外高校毕业5年以内(2016年之后)的毕业生。国籍不作要求。

三、参赛方式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等,可选择参加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任意一个赛道参赛。

四、参赛报名

1.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官网(https://www.pilcchina.org/)进行参赛注册。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610点,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73124点。在报名系统中,中国推荐高校请填写:Shan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2.参赛须提供PPT商业计划书,另外还可提交详细版的商业计划书或1分钟视频作为辅助资料。所有参赛团队成员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学籍学历证明或持股证明。有指导老师的团队,须同时在报名系统填报指导老师信息。

五、赛制流程

资格审核:202181-815

网络评审:2021816-831

总决赛:202110月下旬

六、赛事咨询及项目对接

联系人:曹老师,张老师

联系方式:05332781991,zhdsh@sdut.edu.cn

 

附件

附件1:

关于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邀请的通知.pdf

附件2: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邀请函多语种版本.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