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473期)的通知

2021-05-25 20:05:26
2211

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山东理工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我校专创教育质量,解读后疫情时代对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有着怎么的机遇和思考。今邀请洪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两家一线证券公司打造者,前华泰联合证券公司董事长盛希泰进行专题报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后疫情时代创新创业的新机遇和新思考

报告地点:三号楼报告厅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14:00--16:00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附件:盛希泰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

                                         职业教育研究院 

                                         2021年5月25日

 

 

附件:

盛希泰简介

盛希泰,出生于1970年,山东淄博人,洪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两家一线证券公司打造者,前华泰联合证券公司董事长。现担任南开北京校友会会长、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长、清华校友种子基金管理合伙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会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具有二十年逾百家公司IPO及并购经验,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并购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转型天使投资后,先后投资了惠民网(目前估值20亿美元),昆仑决、大V店、小黑裙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