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456期)的通知

2020-11-23 10:11:44
2271

各部门、单位:

兹定于11月25日(周三)19:00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4号教学楼205室举办由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承办的第456期大学生创业论坛,届时将邀请山东德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领航创业大学校长、淄博班马书院联合创始人、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康元生做《你对创新了解吗?》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参与方式:到梦空间报名参加,具体活动要求加群(QQ号:321798344)了解。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嘉宾简介

康元生,高级经济师,文学学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民经济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营销师,律师。

山东德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领航创业大学 校长

淄博班马书院联合创始人

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曾任:

淄博创业大学执行校长

中国铝业ERP项目高级经理

带领淄博创业大学获得山东省内首批示范性创业大学、全国首届创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最具人气奖”创业大学,在省内、全国享有较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