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在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亚军!

2020-09-02 19:05:38
3543

“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日照正式落下帷幕。我校成绩分外抢眼,在“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大赛亚军,并荣获大赛“逐梦小康奖”单项奖。

8月3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排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金奖排位赛中“郭牌西瓜”项目凭借项目自身巨大优势以及负责人由守昌的稳定发挥,稳居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第一。

高教主赛道项目“介电可调陶瓷-高频通信材料市场领跑者”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9月1日上午,“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亚季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音乐厅进行。

我校“郭牌西瓜”项目荣获亚军!

“郭牌西瓜”获得"逐梦小康奖"!

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展示出了学生的创新活力、创新激情和创业梦想,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优秀项目。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学生的创新风采。在此祝愿我校再接再厉,砥砺前进,开拓更辉煌美好的创新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