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在“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2020-09-02 18:50:13
3309

8月29-9月1日, “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我校参赛项目获得金奖2项,银奖6项,铜奖8项的好成绩,其中参赛项目“郭牌西瓜”获得“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亚军,并获得“逐梦小康奖”单项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开发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科技厅等省直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山东教育电视台冠名协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线上金银奖决赛以及线下金奖项目排位赛,其中“介电可调陶瓷-高频通信材料市场领跑者”和“郭牌西瓜”分别拿到金银奖决赛小组的第一,获得了省赛金奖。

                                                        

本次大赛中,我校共计组织团队1134支、参赛学生达8529人。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定向了解赛事流程,学校积极组织多次校外专家讲座、校内线上培训讲座、校内外专家项目辅导,师生携手,共育双创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