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班培训协议

2020-08-05 19:44:25
2372

为进一步营造创业精英班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提高创业精英班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学员全面发展,特制定本协议,规范学员学习行为。

一、创业精英班坚持德育为首、全面发展的育人方针,着重培养学员在创新创业方面能力的发展,力争使每一个学生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不断进步。

二、学校会通过实施为期一年、两大阶段的人才培养计划,影响和帮助更多的创业精英班成员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使之成为拔尖创新人才和产业精英。

三、创业精英班成员在培训期间,必须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保证较高的出勤率和课堂积极性。

四、在为期一年的培训期间,创业精英班成员至少参加一次“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之类的大型创新创业类比赛。

五、在班级和团队建设上,学员需积极承担并出色完成班级或团队布置的任务。

六、在培训期间,学员必须完成课程规定内容及相关作业,中途不得无故退出,否则不予结业。

七、在后期的创业实训环节,学员需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对自己负责的项目环节进行实际操作运营或去企业挂职实习。

八、分散学习时,学员需采取自主学习形式,阅读学校发放和自选的创新创业类书籍,并做好相关的读书笔记。

九、在学习期间,学员需要遵守创业精英班班级规章制度,服从各项学习和活动安排,认真完成实践及其他课程任务。

十、学员因不服从管理,违规违纪,对班级建设和项目运营产生不良影响的,学院将对其进行劝退处理,并通知其所在学院予以通报批评。

十一、学员或团队应抽取时间积极与班委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联系,反映相关问题或提出相关建议。

十二、本协议一式两份,学院、学员各一份,协议书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学院盖章:               

               

学员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