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创客精英班正式举行开班仪式啦!

2020-08-05 19:42:11
2840

        踏着二体义勇军进行曲的鼓点,在在观众们的激烈呐喊声中,创业精英们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快猜猜他们在干嘛,没错!在大红炉众创空间路演中心第三期创客精英班正式举行开班仪式啦!

      10月2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在我校大红炉众创空间二楼路演中心举办了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期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赵明,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欣,创新创业学院教学与研究部部长刘中合。仪式还邀请到淄博星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尔雷霆实验创始人吴迪,淄博市金融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新三板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山东创客创始人赵永亮与其他朋辈导师进行座谈。另外,第二期精创班优秀学员以及第三期精创班学员也到场参与。

       本次仪式由刘中合老师进行主持,活动伊始,由赵明老师致开班辞。赵明老师强调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创业教育的意义所在,对精创班的多项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向精创班学员提了几点要求。学员们都十分认真的聆听,并且记录笔记。然后,赵明老师给第二期精创班优秀学员进行颁奖。优秀学员包括:秦罗霄,李恒,崔庆文,张倩,郭主恩,黄国帅,张先栋,徐亚楠八位人员。他们在上一期精创班的学习中表现优秀,所以才可以获得此项荣誉,为第三期精创班的学员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接下来,由第二期精创班优秀学员代表、科创中心主任秦罗霄发言。秦罗霄向新学员表达了新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够敢于创新,勇于创业,勤于创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

       然后,由第三期精创班学员代表于长江发言。于长江讲到,人生不拼不精彩,青春不搏不闪光,希望学员们能在创新中发现自我,在创业中实现价值。发言完毕之后,由赵明老师向第三期精创班学员代表于长江授创业精英班旗帜。蓝色旗帜平整舒展,祝精创班能如旗帜般在风中尽情飘舞,屹立不倒!最后仪式结束,精创班全体成员于大红炉一楼合影留恋。

 
       和小科一起来和这群棒棒哒创客们能够有所成长,有所进步吧!在这里小科也想诚挚的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第四期精创班中来,真心的!看这里看这里,下一个被授营旗的说不定就是你哦!